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 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闽政研〔2014〕3号)文件精神,我院将组织开展该项评选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3年撰写和发表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方面的论文(包括课题研究成果)均可参评。已获得2013年中国政研会课题研究成果奖的论文不再参与此次评选。
二、参评要求
1.参评的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
2.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结合本单位本行业(系统)的工作实际。
3.论文内容有较强的理论性、创新性和原创性。主题明确,论证材料充分、详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4.论文文本格式要求:
页面设置:一律使用A4纸型,页边距为:上2.5厘米、下2.5厘米、左3厘米、右3厘米。
字体字号:正文标题用小二号宋体、加粗,文内一级标题用四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四号楷体,正文内容用四号仿宋,数字、英文等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全篇行距用固定值25磅。
论文均不标明作者姓名和单位,未按要求打印的一律不予参评。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申报人须于4月20日前将《2013年度福建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申报表》(附件)、论文纸质材料各一份交于人力资源部。
附件:2013年度福建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申报表                      
                                人力资源部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