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人应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附件)自拟选题。其中本科院校可申报5项。
二、课题研究人员原则上以课题组形式进行申报,鼓励跨学校组建课题组。课题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承担研究会课题未按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
三、课题申报者须于5月6日前将《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福建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下载)一份交于人力资源部,同时报送电子档。

四、研究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课题立项后列入2014年福建省教育厅B类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于部分优秀课题,将纳入省教育厅A类社科研究项目管理。

 

附件: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

 

                                                                                                                                   人力资源部

                                                                                                                                    2014 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