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25号)文件精神,我院将组织该项目的选派工作。请申请人到本单位报名,各教学院系部于6月5日将《2018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推荐人选汇总表》交至人力资源部。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选派名单后,被选派人员需将接收高校和导师签字盖章的《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推荐表》于6月14日前交至人力资源部。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25号)

 

人力资源部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