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教科〔2018〕31号)文件精神,我院“新世纪计划”申报名额为2个,“杰青计划”申报名额为3个。请申请人到本单位报名,各教学院系部于6月25日前将《“新世纪计划”“杰青计划”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及申请书一式一份交至人力资源部。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闽 教科〔2018〕31号)

      2.2018年度“新世纪计划”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

      3.2018年度“杰青计划”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

      4.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

      5.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

 

人力资源部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