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综(5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新录用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填报范例

1022日前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录用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2.毕业(学位)证书、岗前培训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由所在单位核实、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3.申报者在1022日前,将填好的表格、纸质材料、两寸免冠彩照2张(照片反面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送交所在单位。

1029日前

各单位对照学院聘任工作相关文件,审查申报者的申请资格和条件,考核申报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

10 29 日下午下班前,各单位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人力资源部: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录用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签署考核意见);

2.毕业(学位)证书、岗前培训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 两寸免冠彩照2张。

有关文件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有关规定》(诚毅院综〔201429号)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细则(试行)》(集大诚毅院综〔201326号)

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实验技术职务聘任细则(试行)》(诚毅院综〔201330号)

4、《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图书资料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细则(试行)》(诚毅院综〔201410号)

5、《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育管理研究职务聘任细则(试行)》(诚毅院综〔201479号)

6、《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辅导员教师职务聘任细则(试行)》(诚毅院综〔201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