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人才咨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5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现将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2020 年人才咨政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发动本单位人才参与咨政工作。具体咨政工作要求如下。

一、可以个人认领或组建咨政工作小组认领选题,从市委组织部梳理提出的2020年人才专题咨政课题选择研究项目(附件1),认真开展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策略建议,每篇咨政建言报告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9月8日前结题形成咨政课题研究报告。

二、鼓励各单位人才结合当前形势建言献策,被采纳的建言献策,市委组织部将在第一时间内依托特区快讯等内刊呈报市领导,要求篇幅3000字以内。

三、本单位如有人才意向认领人才咨政课题或建言献策的情况,请将联系人回执表(附件2)于4月7日下午下班前交于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4曾老师,电话:6184996),电子版发送到37786680@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人才咨政工作的通知

     2.联系人回执表

 

                                      人力资源部  

                                    2020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