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8号)文件精神,我院将组织该项网络培训。本项目学习周期为3个月,设制网络视频课程学习、名家名师直播课堂、研修心得撰写、学员作品征集、在线考核五个环节。培训内容包含:1.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政策法规、规范标准解读;2.普通话推广普及知识与普通话水平提升实训;3.语言文字基础知识和语文素养提升通识教育;4.教师语言文字教学应用能力的提升;5.经典诵写讲。

请教师到所在单位报名。各单位于5月20日前将《“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 专题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报送至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3,联系电话:6183826)。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8号)

         2、“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 专题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