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奖教金、南顺奖教金、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奖教金南顺奖教金、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集大人〔202028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名额: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奖教金候选人推荐名额12个, 2020年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奖教金候选人推荐名额1个。

二、请各单位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人选按要求填写相应的汇总表(附件-汇总表),相关文件通知详见附件

三、76日下午三点前,将相应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评奖委员会秘书组(景祺楼 16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jjj2017@163.com,联系人:洪老师6188653

四、学院召开评奖委员会研究评选。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按有关程序进行差额评选,确定奖教金候选人。评选材料人员排序,按学院通讯录上的部门排序。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评奖委员会秘书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