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暑期教师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了提高教师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增强教师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能力,集美大学今年暑假拟举办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有意愿提高英语听力、口语水平,增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能力的教师(不含已参加过往期培训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英语听力、口语技巧。
三、 使用教材
1.《出国留学英语强化听力教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跨文化口语教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两本教材共34.5元,费用自理,报名时一起上交。
四、授课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
五、培训时间
培训拟安排在暑期进行,20个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3学时/天,共60学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与管理
1.学习期间,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不得无故旷课,因故不能上课者应事先请假,凡无故缺课2次(含2次)以上者,取消培训资格。
2.培训结束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视同完成当年60学时继续教育经历予以登记。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到所在部门报名。各部门汇总后于6月17日将《2014年暑期教师英语培训班人员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档、教材费一并报送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
2014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