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福建省高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院内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福建省高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6〕19号)文件精神,现就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选派工作的具体要求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闽教人〔2012〕30号)实施。 接受访问学者的高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等,可登陆高校青年教师培训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cce.whu.edu.cn/szpx/)查询,也可自行联系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本科高校和研究机构。申报者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两份。

2、2015年访学已结业的教职工请根据文件要求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研修工作计划表》和《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

3、相关材料请于7月11日下班前交于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3),同时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99283697@qq.com。相关表格均在本通知附件1文件中。

附件:1、 闽教师[2016]19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福建省高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doc

2、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doc(闽教人〔2012〕30号)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