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闽教科〔2017〕19号)文件精神,我院可推荐“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名,“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3名。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到所在单位报名,填写汇总表。各单位于4月7日将本单位的汇总表报送人力资源部。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

  “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闽教科〔2017〕19号)

    2、2017年度“新世纪计划”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

    3、2017年度“杰青计划”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

    4、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

    5、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

人力资源部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