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部: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诚毅院综【2017】34号)文件精神,我院将开展2017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审批表》,连同相关支撑材料,于6月12日前交于所在教学院系部。各教学院系部对申请人的申报表和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申报表、相关支撑材料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信息登记汇总表》于6月16日前报学院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审定人选。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诚毅院综【2017】34号)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审批表

    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信息登记汇总表

人力资源部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