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福建省教育厅
闽教办科〔2010〕11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闽科奖办[2010]12号)要求,为做好我省高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申报启用新的省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jl.fjkjt.gov.cn),请将此站点加入IE的“工具-IE选项-安全-可信站点”中,方可正常使用该系统。
   二、申报人进入推荐系统(用户密码与去年相同,新用户需注册),并按《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电子版推荐书部分的要求,认真填写,经核实后在网上提交。
   三、各有关高校应认真对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材料形式审查要求》中的条款做好形式审查,并在网上提交后,通知我厅科技处上网审核。
   四、申报人在我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应严格按《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书面推荐书部分的要求打印生成《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书面推荐书应提供一式3份,其中一份原件,交至学校科研处。各有关高校在《推荐书》相关位置加盖申报单位的公章后送至我厅科技处。
   五、网上申报请于2010年7月1日前完成,纸质材料请于2010年7月5日前送至我厅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0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闽科奖办[2010]12号.doc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