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年度检查:关于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省社科规划办将对相关社科规划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3—2016年度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附件1)

二、检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福建省社科规划在研项目中期进度检查表》(附件2)。

2.2013、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根据《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闽社科规办[2017]02号)做好清理核查等工作。

三、其他事宜

1.各项目负责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年度检查工作,并按照立项通知书做好项目研究工作。

2.项目负责人在3月31日前将项目中期进度检查表及相关材料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主题注明“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材料”。

附件: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进度检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