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我为建设新福建献良策”(统一战线工作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院内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我为建设新福建献良策”(统一战线工作专项)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指标

我院可35项。

二、时限和成果形式

项目研究起止时限:20175月至121日。项目结题以论文形式上报,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

三、选题范围

 着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特色化的调查研究和实证性的分析研究。可自行选题,但研究成果要体现现实性、针对性,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二、项目立项条件

(一)项目申报人须为我省本科高校在岗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其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重点资助对象。

(二)项目申报人可根据课题研究实际需要,组建课题组。

(三)每位项目申报者限报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只能参加1个项目的申请。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课题申报项目必须符合选题范围。

三、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1、项目申请人应填报《
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3份。申请书中“七、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查意见”代拟学院意见同意申报,该项目组有能力和条件完成本项目的研究工作。我院将在人力、物力和时间上予以支持,并按照教育厅要求给予配套经费

2、请各单位在2017512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汇总表)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版申请书命名“(姓名)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主题注明“2017年省教育厅统一战线工作专项申报”。

附件:2017年省教育厅统一战线工作专项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