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自查: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科研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厅2016年度高校科研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检查评价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教育厅2016年度下达的高校科研专项资金,具体范围、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

二、工作内容:自查内容包括2016年度下达的各类项目实施进展、专项资金使用是否规范、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等。

三、时间安排:各项目负责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自查工作。各部门科研工作联络人汇总后,于1016日前将《2016年度高校科研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自查表1-5》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主题注明“2016年度科研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自查”。逾期未报视为无进展。

附件:2016年度高校科研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自查表1-5.xlsx

                                         科研促进部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