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自查:关于开展2015年高校思政专项和2016年思政课教改课题经费执行情况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开展2016年中青年教师科研(马克思主义哲学)和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经费执行情况检查评价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获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和2016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立项的项目,具体项目、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

  二、工作内容:自查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经费使用是否规范、经费支出进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等。

  三、时间安排:各项目所在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各部门科研工作联络人于1024日前将《2015年高校思政专项和2016年思政课教改课题经费执行情况自查自评表1-2》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主题注明“2015年高校思政专项和2016年思政课教改课题经费执行情况自查”。逾期未报视为无进展。

 

    附件:2015年思政专项和2016年思政课教改课题经费执行情况自查自评表.xlsx

                                         

                                         科研促进部

                                           2017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