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结题:关于做好2017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2017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尽快通知已到期项目或符合结题条件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结题要求:课题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结题汇总表,并提交相关的结题佐证材料。

三、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申请结题的,应在项目结题申请书后附上延期申请报告;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一年以上申请结题的,延期申请报告应有明确、充分和必要的延期理由,学院会从严审核把关。今后,教育厅将适时启动对所有超期未结题项目进行清理。

四、以部门为单位,于2017118日前将结题申请材料一式1份,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主题注明“2017年度下半年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

附件:2017年下半年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