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奖助: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研奖励与资助和做好教育部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科研奖励与资助工作和教育部2017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与统计时限

201711日至20171231日,各部门汇总截止前,科研成果公开确认因时间滞后导致不能及时申报与纳入统计的,可在下一年度申报与统计。

二、申报与统计内容

1、《2017年度人力资源情况表》,请各部门仔细核对并完善。

2、《科研成果统计收集表》分社科类和科技类,请各部门根据教工现从事岗位所属学科分类统计。统计范围主要包括:论文、出版著作、其它出版成果、研究与咨询报告、获奖科研成果、专利、学术会议、其它学术交流等。

3、《科研机构统计收集表》分社科类和科技类,请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分类统计。

4、《历年科研项目一览表》适用于有科研项目的部门,凡是往年立项未结题、2017年立项、2017年结题的项目都在统计范围之类。

三、申报与统计要求

1、学术论文:学院图书馆知网能检索到的,不需提交佐证材料;凡学院图书馆知网检索不到的,需提交论文检索证明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1份。

2、学术著作、教材、编著、译著:需提交正式出版物原件1份。

3、专利、软件著作权:需提交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获奖科研成果:需提交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课题:学院统一组织申报获得立项或有到科研促进部备案立项材料的,不需提交佐证材料;其他立项项目需提供课题申请书或合同书、课题立项通知书原件。

四、其他说明

1请各部门将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汇总后,于20171124日前交至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相关表格只需电子版,电子档请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并注明“2017年度科研奖助与统计年报资料”。

2、因各部门涉及的统计内容有别,科研促进部将分门别类的将统计表格发给各部门科研工作联络人。

附件: 2017年度科研奖助与统计年报材料(分部门发给科研工作联络人)  

                                                       

                                                    科研促进部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