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检查:关于开展2013-2017年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纪委[2017]13号)要求,学院将组织对2013-2017年所有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3-2017年所有立项的科研项目。

二、检查方式

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自查阶段(20171113日至1117日):各项目所在部门、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2,对相关内容开展自查。

2、抽查阶段(20171118日至1124日):根据自查情况,学院党工部、科研促进部、财务部组织抽查。

三、其他说明

1各项目所在部门要对上交附表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以部门为单位整理汇总、于20171117日前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档发送到haiyanamoy@163.com,并注明“2013-2017年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自查”。

2、因时间紧张,附件1中的项目基本信息由科研促进部整理,并分部门发给各部门科研工作联络人。

3、附件2要求一个项目对应一张自查自纠情况表,分别填写。

附件:2013-2017年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材料(分部门发给科研工作联络人)

                                                     

                                                   科研促进部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