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组织全省专家学者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2018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向社会发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的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课题目录:详见课题目录(附件2)。

2.申报条件及要求申报对象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组建课题组团队时须征得本人同意;组建课题组团队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吸纳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参与。同一申请人,申报课题数量不得超过一项,凡超限申报均无效。

3.研究期限:课题完成期限为2019年6月30日。

4.成果形式:在项目完成期限内形成一份课题研究报告(字数不限),并在研究报告基础上提炼形成一份5000字以内的决策咨询报告。

5.经费资助:每个课题经费为人民币5万元。

二、课题申报

请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以部门为单位,于2018年115前将纸质版《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请书》(附件3)一份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单位名称)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申报汇总清单》(附件4)一份,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发送至kycjb2015@163.com主题注明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

附件: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8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