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申报:关于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报者根据申报要求(见附件)于2019年38日前将《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科研促进部同时将《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jb2015@163.com联系电话:6182009

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如下:

1.《申报评审表》

  著作类、论文类成果《申报评审表》一式6份(至少1份原件);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申报评审表》一式10份(至少1份原件),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2.申报成果

  著作类、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一式3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学科范围。

  论文类成果一式6份(可用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3.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份数一致,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

附件: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