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申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人应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附件1)自拟选题,我院校可申报4项。

二、课题研究人员原则上以课题组形式进行申报,鼓励跨学校组建课题组。课题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承担研究会课题未按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

、课题申报者应认真填写《2019年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申报书》(见附件3,电子版可到福建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下载,网址:http://stu.fjnu.edu.cn/5800/list.htm),不改变原申请书格式,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学院会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和《申请书》内容等进行审查和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推荐上报。

、课题申报者须于1126日前将《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三、申请汇总表交于科研促进(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电子版发送到kycjb2015@163.com,主题注明“思政教育研究会2019年课题申报

五、研究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择优推荐项目纳入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

附件: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2019年课题申报材料.rar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促进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