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指标

我院社科类可推荐8项。

二、项目立项条件

1、项目申请人应为我省高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下职称。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在申请书中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

2、项目申请人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3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4符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其他申报条件。

5项目采取个人申报、学校评审、等额推荐、审核下达的方式进行立项。

三、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1、项目申请人应填报《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申请书》一式1份。

2、请各单位于2019122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汇总表)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到kycjb2015@163.com,主题注明2019年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申报”。

3、学院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附件:2019年度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