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结项与核查: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现对在研的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开展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清理的类别

清理的项目包括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见附件4)。

2、项目核查要求

各相关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在研项目的核查工作。符合结题要求的,请项目负责人按时办理结项手续(参见附件1)。不符合结题要求的,请相关部门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填写核查清单(附件2)。

结题材料或核查清单纸质材料,于2020年3月25日前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kycjb2015@163.com.

附件:2017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核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