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外语教改科研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2020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外语教改科研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外语教改科研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请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0719日下午上班时间将纸质版《2020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外语教改科研专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交至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相应电子版以邮件名称“姓名+省中青年项目(外语教改专项)”为题发送到kycjb2015@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