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引进博士及自由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奖励办法》(院综〔2016〕7号)文件,博士科研启动经费以科研项目的形式配置。现将2020年度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人应为我院具有博士学位的在任教师(含辅导员、实验员),已经获得过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教师不得再申请。

2、博士科研基金项目必须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学术水准;符合福建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选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

3、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标准:文科2万元,理科4万元,工科8万元。

4、博士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依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院综〔2016〕57号)执行。

5、请各部门按照要求组织申报,以部门为单位,于202010月12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汇总表1份报送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电子版申请材料(申请书、汇总表发送到kycjb2015@163.com主题注明“2020年度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

附件:2020年度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20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