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2021年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现征集2021年战略咨询研究项目,请根据函件要求组织撰写《福建研究院2021年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于9月27日前将选题建议表的电子版发送至kycjb2015@163.com

选题要求如下:须紧扣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按照服务决策、适度超前的原则,重点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现代化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前沿技术开发应用以及其他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提出战略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建议。

注意事项如下:1.选题建议为战略咨询研究,类似课题。工程技术类项目建议,不切合征集要求。 2.所建议选题应为未立项的;若之前在福建研究院以外的其他单位立过项或正在申请立项的,请附加说明。

附件:征集选题建议相关材料.rar

科研促进部

                                         2020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