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7年教职工考核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温馨提示:鼠标移至相关表格就可以直接下载了。]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1129

学院部署,各单位布置,各系列相关考核表格到人力资源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有制定具体评价标准的单位,向本单位人员公布,向人力资源部报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职工工作考核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工作考核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工作考核表

 

(其中教师、实验员系列需要填写师德考核的,结果写“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级,党员教职工由所在党支部书记签字,非党员教职工由部门党总支书记或党支部书记签字)

 

128  

中层领导将本人“述职报告”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99283697@qq.com , 纸质文档(需个人签名)送交人力资源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层领导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书面报告.doc模板

1215  

 

召开全院中层领导述职会  

 

 

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1218  

 

各单位完成述职评议。将《考核等级汇总表》个人《考核表》(各系列填写对应的考核表)以及《年度考核拟推荐为优秀、良好等级的一线专任教师工作量以及科研情况一览表》送人力资源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考核等级汇总表

 

年度考核拟推荐为优秀、良好等级的一线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工作量以及科研情况一览表

 

1222日前

院长办公会审定考核等级、公示结果

相关文件

院综(75)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及超工作量酬金发放办法(试行)

集美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工作量考核计算办法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