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07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公开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思想政治辅导员7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良好;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2、中共党员,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985、211院校或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全日制汉语言文学、英语、机械工程、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金融学、财政学、电子商务、会计学、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同时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在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由学校主管学生组织部门开具证明)。
三、应聘办法
  请应聘者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职称证书等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水平、能力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材料,发电子邮件至
chengyihr@126.com,或用EMS邮寄至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张老师收,邮编361021。报名截至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以材料送达我院的时间为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92-6184996,传真:0592-6184996
  其他信息欢迎查询我院网站:
http://chengyi.jmu.edu.cn

附件: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聘报名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