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3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2人;
(二)舞蹈专业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良好;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二)岗位特殊条件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同时具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本科985或211工程大学毕业、具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舞蹈专业教师
具有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古典舞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者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古典舞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同时具有舞蹈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桃李杯”舞蹈比赛或教育部、文化部举办的相关舞蹈比赛获奖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程序
根据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应提供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复印件、个人简历、报名表、获奖证明等材料。报名表从诚毅学院网址http://chengyi.jmu.edu.cn下载,请将以上材料用EMS或挂号信邮寄至我院。报名日期截止到2013年10月7日(以材料送达我院的时间为准)。
四、其他事项
1.务必附上完整的应聘材料。
2.被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办公室 张小曼(收)
邮政编码: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201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