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辅导员招聘面试名单及考核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一、面试名单

经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招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名单如下:

(一)01岗位:

高鹏龙   林  靖   张家荣   董培辉   张学强   程世全   洪伟强   施  政   应兴亮

(二)02岗位:

边慧颖   汤宇青   郭秋霞   郑  悦   陈  希   庄智群

(三)03岗位:

蔡文雪   吴雅文   李  颖   陈阳洋   张  雯   徐嫣楠

二、面试安排

(一)抽签时间地点

2017年7月16日(周日)8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6楼会议室。

(二)面试时间地点

2017年7月16日(周日)8:30,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

(三)原件材料验证

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请提供以下原件证明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③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2017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④学校、学院或系出具的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⑤党组织提供的党员证明。 

三、录用公示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公示。若拟录用人选放弃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面试考生准时到达候考地点,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我院将代为保管手机等通讯物品,请做好面试准备与时间安排。

请面试人员保持手机通畅,并密切关注我院人力资源部网站。

咨询电话:0592-6184996,张老师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7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