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公开招聘团委职员1人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团委职员1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招聘岗位。学院团委职员1人,兼任学院学生管乐团艺术指导老师。

2.岗位职责。制订管乐团日常工作计划及管理制度;负责管乐团的学生成员招募;负责管乐团日常训练、排练;负责组织管乐团院内外演出;负责管乐团学生成员日常选修课的选课、排课;负责管乐团乐器指导老师的协调选任以及与管乐团相关的其他日常管理和组织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职业道德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高校学生工作和管乐团工作,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素质。

2.精通长号、大号、中音号、圆号、小号、长笛、萨克斯、单簧管、打击乐等某一种乐器的演奏,同时掌握其他几种乐器的演奏方法及技巧。

3.相关专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管乐团组织、演出、教学或比赛经验。

6.同时具有其他文艺特长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4日。

2.材料递交。请应聘者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个人简历,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演奏作品视频光盘(3-5分钟)以及其他应聘材料,通过EMS邮寄至我院;同时将应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05021520@qq.com

3.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邮编361021。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92-6184996。

4.网址:http://cyhr.jmu.edu.cn/

5.具体面试及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职员应聘报名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