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辅导员招聘资格符合名单及考核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一、经个人报名、应聘资格审查,并提交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将符合应聘资格的名单公告如下:

出燕鹏    肖      吴志潮    陈岳声          陈宇鑫    陈利平    陈春滨    涂启坪             黄龙文        

二、考核安排

()笔试

时间:201887日上午900-1100

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6楼会议室。

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和能力,主要考察行政职业能力和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的相关理论和实践。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考试专用2B铅笔、黑色钢笔或水笔、橡皮檫等考试用品,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按指定位置就坐。缺考者或者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面试

时间:201887日下午300开始。

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

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计算综合成绩。

()公示录用

因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1人,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用人选不超过4人。若拟录用人选放弃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履行公示程序不影响入职的,办理入职手续。办理入职手续时,无法提供相关原件材料进行复验的,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592-6184996,张老师

 

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