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因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集美大学和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地处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建的温馨美丽、充满人文底蕴的厦门集美学村。学院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承“诚毅”校训,不断探索办学的新机制、新模式,引进新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努力形成更强的教育能力和品牌优势。现已设置经济系、人文科学系、体育与艺术系、机械工程系、食品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商船系、管理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11个教学院系,开设36个本科专业,初步形成了以工学、管理学、经济学专业为主体,文学、法学、理学、教育学、艺术学专业同步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现有在校生14000,已为社会培养四万多名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位居中国科教评价网《2018-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11位;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学院在全国1200多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206名、居独立学院第3名。

 

二、招聘岗位名称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

院系

招聘岗位名称

备注

经济系

1、金融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税务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国际商务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科人才引进及管理暂行办法》

人文科学系

1、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法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翻译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体育与艺术系

1、体育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机械工程系

1、机械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信息工程系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商船系

1、交通运输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管理系

1、会计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工商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中软国际

互联网学院

1、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2、金融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3、物联网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4、软件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1人;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若干人。

 

三、薪酬待遇

人员类别

主要待遇

学科带头人

1、学院按所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标准发放薪酬福利及年终各类奖金。

2、特岗补贴10000/月。

3、提供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3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10万元。发表高水平论文、根据学院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4、提供安家费10万元,一次性支付;提供房租补贴3000/月、发放四年,并可享受院内人才过渡房1间(按学院规定缴纳租金)。

5、符合福建省、厦门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学院协助申报相关待遇。

学科方向负责人

1、学院按所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标准发放薪酬福利及年终各类奖金。

2、特岗补贴5000/月。

3、提供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1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万元。

4、提供安家费5万元,一次性支付;提供房租补贴2000/月、发放四年,并可享受院内人才过渡房1间(按学院规定缴纳租金)。

5、符合福建省、厦门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学院协助申报相关待遇。

注:具体详细待遇请见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科人才引进及管理暂行办法》

 

四、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231日;收到应聘材料1个月内联系面试考核。

(二)提交相关材料及要求:

1、请应聘者将人才引进申报表(附件2)、信息简表(附件3发送到邮箱:chengyihr@126.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专业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负责人)。

2、报名材料包括:人才引进申报表(附件2)、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具有海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论著(论文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名称;著作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的检索证明等;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起止时间、研究内容、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等。请将以上纸质材料请统一用A4纸复印、左侧装订,送至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或通过邮政EMS快递邮寄至我院。

(三)招聘流程:

1、人力资源部接收应聘者资料。

2、用人部门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并组织院内外专家对应聘者进行试讲及综合素质考核,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

3、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4、公示及体检结果不影响入职的人员,人力资源部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一)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二)网址:http://cyhr.jmu.edu.cn/

(三)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0592-61849960592-6188653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科人才引进及管理暂行办法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才引进申报表

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聘信息简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