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辅导员招聘(三)资格符合名单及考核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职员工招聘工作条例(修订稿)》、修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职员工招聘工作条例(修订稿)》、《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辅导员招聘启事和《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启事(三)的补充通知,经个人报名、应聘资格审查,院长办公会研究,现将符合2020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人员名单和有关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

岗位代码05(男)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黄晓军

2

徐弘

3

张雪鹏

4

刘泽中

5

张麒鸿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6

肖焕彬

7

王云

8

陈宏

岗位代码06(女)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庄彩婷

2

戴培委

3

袁雁玲

4

薛林翌

5

易紫君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6

黄冰冰

7

李晓婷

8

吴舒娜

9

孔丹娜

10

吕冰洁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1

王君珂

12

宋旻玮

13

苏雅菲

14

林文慧

15

黄敏凤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6

李子君

17

林梦媛

18

李琴

19

叶倩儒

20

陈桓彬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21

周英

22

廖欣欣

23

陈鹭

24

林欣悦

25

柯金凤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26

江滢滢

27

陈晓泽

28

刘佩雯

29

李霏霏

30

何可欣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31

郭秋霞

32

汤文蓉

33

林晓青

34

李扬帆

35

张弛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36

颜品萍

37

郭睿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按要求配合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确认要参加笔试的考生910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健康材料电子版,“姓名+健康证明”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chengyihr@126.com逾期未收到健康证明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健康材料要求如下:《应聘人员信息调查表》(附件1)、闽政通中八闽健康码绿码闽政通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在厦门医疗机构检测的核酸阴性证明检测有效期为9月3日至9月10日)。笔试前14天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和笔试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需附加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证明

2、考核当天考生需提交纸质版个人核酸检测证明《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材料,请考生自行打印准备,如应考当日无法提供,将取消考核资格。

(二)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合格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考核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遵从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聚集和逗留。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避免出入中高风险地区,为考试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核安排

(一)笔试安排及要求

1、时间:2020年913日(周)上午830-1030。

2、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楼104报告厅

3、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和能力,主要考察行政职业能力和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的相关理论和实践。

4、应聘人员进入校园需提供当日的“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八闽健康码”显示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者,凭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递交个人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然后入场。

☆温馨提示:“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需自行打印准备,如应考当日无法提供,将取消考核资格。

5、应聘人员携带考试专用2B铅笔、黑色钢笔或水笔、橡皮檫等考试用品,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按指定位置就坐。缺考者或者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公布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202091312:30之前在人力资源部网站(http://cyhr.jmu.edu.cn/wzsy.htm)公布面试名单。我院不再以电话、短信及邮件等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三)面试抽签及资格复审

1、对象:入围面试人员

2、时间:2020年9月13日(周日)下午1:00,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签到,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6楼会议室

4、提交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更新日期为2020年9月1日之后);④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中共党员证明原件;⑥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原件。

   ☆温馨提示:入围面试人员若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提交的材料不全、或提交的材料与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符等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

   5、应聘人员进入学院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需提供当日的“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八闽健康码”显示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者,凭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然后进入学院。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

时间:2020913日(下午2:30开始。

   面试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

   候考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6楼会议室。

  录用  

   1、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若拟录用人选放弃录用资格,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2、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3、拟录用人员需通过福建省教师资格体检合格。

4、拟录用人员需政审符合高校教师聘任要求,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拟录用人员入职报到时需取得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

6、公示、体检及政审结果不影响入职的,人力资源部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陪同人员和外来车辆不能进校。

2、如有变动,将在我院人力资源部网站及时公布,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我校不再以电话、短信及邮件等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3、考生如有需要预约核酸检测的,可联系以下医疗机构:

1)厦门医院附属第二医院体检部,联系电话:0592-6159526;

2)康达盛医检所,客服电话:18120760860,地点为厦门软件园三期B20栋一楼骑楼(华体电竞旁)。

4、咨询电话:0592-6184996,曾老师

附件:1、应聘人员信息调查表

2、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3、闽政通八闽健康码申请和使用流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