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增补及考核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二)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告》和《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三)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告》中面试成绩70分以上且综合成绩75分以上的人员,组织一次综合考核,计划录用4人。经征求符合条件的人员意愿后,现将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和有关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曾振城

2

陈志耀

3

吴舒娜

4

陈炜丹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5

林梦媛

6

陈晓泽

7

陈鹭

8

吕冰洁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参加考核人员按要求配合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确认要参加考核的人员928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健康材料电子版,“姓名+健康证明”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2840953361@qq.com逾期未收到健康证明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健康材料要求如下:闽政通中八闽健康码绿码闽政通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如闽政通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福建省外的行程者还需附加提供个人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期为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28日)

2、考核当天参加考核人员需提交纸质版《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材料,请考生自行打印准备,如应考当日无法提供,将取消考核资格。

考核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合格口罩。考核结束后遵从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聚集和逗留。

考核人员近期注意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避免出入中高风险地区,为考核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核安排

综合考核

   时间:2020930日(下午2:30开始。要求参加考核的人员于下午2:00到达候考地点签到,抽签决定考核顺序。

   候考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6楼会议室。

考核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7楼会议室。

☆温馨提示:进入学院参加考核,需提供当日的“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八闽健康码”显示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者,凭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然后进入学院。

 录用  

   1、按此次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若拟录用人选放弃录用资格,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补。  

2、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3、拟录用人员需通过福建省教师资格体检合格。

4、拟录用人员需政审符合高校教师聘任要求,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拟录用人员入职报到时需取得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

6、公示、体检及政审结果不影响入职的,人力资源部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考核陪同人员和外来车辆不能进校。

2、如有变动,将在我院人力资源部网站及时公布,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我校不再以电话、短信及邮件等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3、考核人员如有需要预约核酸检测的,可联系以下医疗机构:

1)厦门医院附属第二医院体检部,联系电话:0592-6159526;

2)康达盛医检所,客服电话:18120760860,地点为厦门软件园三期B20栋一楼骑楼(华体电竞旁)。

4、咨询电话:0592-6184996,曾老师

附件: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