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JX-04车辆工程专业教师)岗位信息更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现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启事》中(JX-04车辆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岗位信息更新为如下要求: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JX-04      

车辆工程专业教师      

2      

学历学位      

专业      

其他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本科为车辆工程专业,且研究生为机械工程或控制工程学科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一)学院实行聘用制,录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人事关系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迁入学院集体户(厦门市集美区户口)。  

(二)学院按月发放薪酬,标准不低于厦门同类高校同类岗位水平,并为教职工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三)符合学院专任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的,可聘任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专任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  

、应聘须知  

(一)请应聘者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应聘申报表(附件1)、信息简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chengyihr2020@126.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姓名+岗位代码+应聘岗位名称)。同时须将应聘申报表(附件1、个人简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打印)、身份证、职称证书、论文、科研成果、硕士或博士毕业论文、高校教师资格证书(若有)等与岗位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材料请统一用A4纸复印、左侧装订)  

疫情期间恕不接待来访人员,报名材料只可通过邮政EMS、顺丰快递邮寄至我院(恕不接待顺丰同城急送和其他快递)。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6。以纸质材料寄达我院的时间为准;材料恕不退还,招聘结束后销毁。  

(三)招聘流程:  

人力资源部接收应聘者资料。用人部门完成报名资格审查。人力资源部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用人部门组织完成试讲及面试考核。人力资源部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用人员名单。公示及政审体检结果不影响入职的,人力资源部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一)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二)网址:http://cyhr.jmu.edu.cn/  

(三)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92-6184996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专任教师应聘申报表.doc

     2、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聘信息简表.xls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