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JX-03机械工程专业教师)资格符合名单及考核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职员工招聘工作条例(修订稿)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启事》有关要求,经个人报名、用人部门资格审核,院长办公会研究,现将符合2021年度招聘专任教师(JX-03机械工程专业教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有关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符合报名资格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JX-03

机械工程专业教师

徐力

二、考核安排和要求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内容

JX-03

机械工程专业教师

2021年4月25日下午2点半教学楼3-207

试讲内容:《材料力学I》,第五版,刘鸿文主编,第二章 拉伸、压缩与剪切 第一节 轴向拉伸或压缩时横截面上的内力和应力。要求:1、根据指定内容组织45分钟的授课内容,制作PPT,使用多媒体结合板书讲解,回答考官提问。2、需在考核当天提供试讲教案的纸质文档5份。

三、其他事项

1、考核当天从学院北门进入校园,全程要求佩戴口罩。入校时需提供当日的“八闽健康码”和行程记录并测量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者,凭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然后入校

2、如有变动,将在我院人力资源部网站及时公布,请应聘者密切关注。我院不再电话、短信及邮件等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592-6184996,老师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1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