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操作流程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填报范例

63日~ 6 6

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申请表在学院网站主页—“人力资源”—“ 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4 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操作流程”中下载。

2、毕业(学位)证书、岗前培训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或高校教育管理人员培训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由所在单位核实。

3、申报者在66日前,将填好的表格、纸质材料送交所在系、部。

2014052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doc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样表).doc

67日~ 610

部门考(审)核
部门考核推荐组对照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有关规定》(诚毅院综〔201429 号)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细则(试行)》(集大诚毅院综〔201326 号),审查申报者的申请资格和条件,考核申报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

610日下午下班前,各系、部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洪婕处: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简明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签署考核意见);

2、毕业(学位)证书、岗前培训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或高校教育管理人员培训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13日前


人力资源部审核申报材料,并向申报人反馈。

 

 

有关文件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有关规定》(诚毅院综〔201429 号)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细则(试行》》(集大诚毅院综〔20132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