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4 年教师职务高聘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2014年教师职务高聘操作流程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填报范例

313

324


个人申请阶段

1、申请讲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表格请正反面打印,可扩充栏内行数,不要随意修改表格样式)。

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③领取资料:档案袋、信封、《收取高聘评审费的通知单》(景祺楼1605洪婕)。

2、申请教授、副教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 (表格请正反面打印,可扩充栏内行数,不要随意修改表格样式)。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单面打印,12份)。

③提供两篇代表作。代表作若为论文的,一律送复印件(复印本期杂志封面、封底、目录与论文全文,以及论文检索证明)复印时将作者单位、姓名隐去;代表作若为著作的,则须提供原件,将作者信息全部隐去。

④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⑤领取资料:档案袋、信封、《收取高聘评审费的通知单》(景祺楼1605洪婕)。

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

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样表)

论文检索证明

同行专家鉴定表

参照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样表)

外语免试审批表

325


1报人把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yzcpp@163.com[主题:2014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2014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送审材料登记表],如,2014副教授-张三-管理学教研室-高聘教师申请表,请将附件也做同样格式的命名。

2、申报人将《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 、《同行专家鉴定表》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报送各系(教研室)。

材料清单

一级学科名录

325

41

部门考核推荐组(系、教研室)考(审)核阶段

教学情况表及汇总表

 

部门考核推荐组对照学院《实施方案》和《聘任细则》,审查申报人的申请资格和条件,考核申报人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


表决票


表决结果报告单

 


4月1日
下午下班前,各系(教研室)把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院办洪婕处:

1、教学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高聘汇总表。

3、表决票、表决结果报告单。

4、申报人基本材料(按“材料清单”),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袋装袋并贴上“材料清单”。

5申报人代表作送审材料(包括代表作封面、正文,《同行专家鉴定表》、论文检索证明),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信封装袋并贴上封面,1式2份。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高聘汇总表

送审材料封面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高聘汇总表(样表)


申报名单及申请表在学院张榜公示7天。

 

 

49

人力资源部审核申报材料,并向申报人反馈。

 

 

聘任

文件

汇总


集大诚毅院综200920

集大诚毅院综200933

集大诚毅院综20102

集大诚毅院综201014

集大诚毅院综201116
集大诚毅院综〔2013〕32号
集大诚毅院综〔2013〕33号

有关文件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教师职务高聘工作的通知》诚毅院综201421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实施方案(试行)》集大诚毅院综〔201325

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细则(试行》集大诚毅院综〔201326

4、《集美大学刊物分类办法》集大人〔201314号)(请于校内OA或学校职称科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