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3年教师职务高聘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2013年 教 师 职 务 高 聘 操 作 流 程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填报范例
126日-12月11
个人申请阶段
1、申请讲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表格请正反面打印,可扩充栏内行数,不要修改表格样式)
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2、申请教授、副教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表格请正反面打印,可扩充栏内行数,不要修改表格样式)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申报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1式2份)
③提供两篇代表作。代表作若为论文的,一律送复印件(复印本期杂志封面、封底、目录与论文全文,以及论文检索证明)复印时将作者单位、姓名隐去;代表作若为著作的,则须提供原件,将作者信息全部涂掉。
④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高聘教师职务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参照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 样表
12月12
1、申报人把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yzcpp@163.com[主题: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送审材料登记表],如,副教授-张三-管理学教研室-高聘教师申请表,请将附件也做同样格式的命名。
2、申报人将《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送审材料登记表》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报送各系(教研室)。
12月12-12月18日  
部门考核推荐组(系、教研室)考(审)核阶段
 
部门考核推荐组对照学院《实施方案》和《聘任细则》,审查申报人的申请资格和条件,考核申报人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
 
 
12月18日下午下班前,各系(教研室)把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院办洪婕处:
1、教学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高聘汇总表
3、申报人基本材料(按“材料清单”),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袋装袋并贴上“材料清单”。
4申报人代表作送审材料(包括代表作封面、封底、目录与正文,《同行专家鉴定表》、论文检索证明),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信封装袋并贴上封面,1式2份。
申报名单及申请表在学院张榜公示7天。
 
 
12月23
院办审核申报材料,并向申报人反馈。
 
 
聘任
文件
汇总
有关文件
4、关于印发《集美大学刊物分类办法》的通知(集大〔2013〕14号)(请于校内OA或学校职称科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