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

垂询方式

申报内容:洪老师6188653

系统技术:苏老师 QQ134385243,有需要才添加。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等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pdf

日程

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42日前申报

个人申报阶段

42日前将材料提交所在院系部。

申报表格填写请务必参见样表

教师职务聘任申报均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建议使用360极速“兼容模式”或IE8

登录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职称评聘”—

职称评审个人申报

参照样表,逐栏填写申报信息(及时点击保存—“预览、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打印表格个人签字部门审核签字。

(账号、密码忘记,可参照登录页面的登录说明)

 

“学生测评成绩”请于3月28日前电话教务部林老师预约办理(6181889,景祺楼1003)。

1、申报讲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确认提交后,点击预览”—“预览报表”—打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点击安装控件,在页数上选择奇数偶数,正反打印,一式两份)。

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③2张个人两寸免冠彩照(背后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2、申报教授、副教授人员应准备如下材料:

确认提交后,点击预览”—“预览报表”—打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点击安装控件,在页数上选择奇数偶数,正反打印、一式两份)。

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单面打印,一式三份)。

提供两篇代表作,一式三份。代表作若为论文的,一律送复印件(复印本期杂志封面、封底、目录与论文全文,以及论文检索证明)复印时将作者单位、姓名隐去;代表作若为著作的,须提供原件,将作者信息全部隐去。

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

⑤2张个人两寸免冠彩照(背后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2018申报人填写-教师职务聘任.rar

 

 

聘任文件.rar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3-2017年课题申报一览表.rar

 

4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到系部

1、申报人把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yzcpp@163.com[主题:2018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师职务申请表、2018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送审材料登记表],如,2018副教授-张三-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高聘教师申报表,请将附件也做同样格式的命名。

2、申报人按材料清单,把《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用档案袋(或试卷袋等)装袋,打印两份材料清单,一份贴在档案袋封面,一份放入档案袋中。

3、申报人将基本资料、《同行专家鉴定表》(讲师不必填写)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报送各系(部)。

注:提交的材料复印件需由各院(系、部)与原件核实无误后,写明原件复印并加盖部门公章。

417日前

部门考核推荐组(各院系部)考(审)核

417日下午下班前,各系(部)把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3):

12018年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聘任院系部推荐意见(签字、加盖部门公章)。

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汇总表(签字、加盖部门公章)。

3、表决结果报告单、表决票装订成册。

4、申报人基本材料、2张两寸免冠彩照。

5、申报人代表作送审材料(包括代表作封面、正文,《同行专家鉴定表》、论文检索证明),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信封装袋并贴上封面,一式三份。

62018年教师职务聘任申报人联系电话汇总。

2018各单位填写汇总-教师职务聘任.rar

430日前

人力资源部审核申报材料,并向申报人反馈。预审通过的申报人到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3)领取《收取高聘评审费的通知单》、持银行卡到财务部缴费,

并将刷卡回执单交回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