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年教师以外职务聘任工作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辅导员、教育管理、实验技术等)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垂询电话:6188653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619日前

个人申报,填写相应《申报表》等有关表格,连同相关申报材料(见材料清单)于619日前报送所在部门。

2020申报人填写-实验技术聘任.rar

2020申报中级填写-教育管理研究聘任.rar

2020申报高级填写-教育管理研究聘任.rar

2020申报人填写-辅导员聘任.rar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3-2019年课题申报一览表.rar

2015-2019年科研项目立项文件.rar

聘任文件.rar

1、申报人把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yzcpp@163.com[主题:2020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育管理研究职务申报表、2020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育管理研究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如,2020助理研究院-张三-人力资源部-高聘教育管理研究申请表,请将附件也做同样格式的命名。  

2、申报人按“材料清单”,把《申报表》等材料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袋装袋并贴上“材料清单”。  

3、个人两寸免冠彩照两张(背后写上姓名、身份证号)装入档案袋中,一并报送各院(系、部)。

4、高级职称申报人将基本资料、《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三份)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此项中级不必填写。

628日前

部门考核推荐组

1、对照学院《实施方案》和《聘任细则》,审查申报人的申报资格和条件,考核申报人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

2、组织对申报人进行表决,并填写表决结果报告单。

 

628日下午下班前,各院(系、部)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4):

1.聘任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

2.表决票,表决情况报告单(加盖公章)。

3.申报人基本材料。

4.申报人代表作送审材料(包括代表作封面、封底、目录与正文全文、论文检索证明,《同行专家鉴定表》),用档案袋装袋并贴上送审材料封面,一式三份。

5. 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人联系电话汇总。

6.辅导员还应提交第一课堂主讲情况、第二课堂教育情况认定。

2020部门填写汇总-实验技术聘任.rar

 

2020单位汇总填写-教育管理研究聘任.rar

2020各单位汇总填写-辅导员聘任.rar

720日前

审核申报材料,并向申报人反馈。预审通过的申报人到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4)领取《收取高聘评审费的通知单》、持银行卡到财务部缴费,并将刷卡回执单交回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