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4年教师以外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辅导员、教育管理、实验技术等)

(相关表格请在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垂询电话:6188653)

 

 

日程安排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4月17日前



个人申报,填写相应《申请表》等有关表格,连同相关申报材料(见材料清单)于4月17日前报送申报人所在部门。

1、申报人把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247298874@qq.com[主题:2024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育管理研究职务申报表、2024申报职称-姓名-单位-高聘教育管理研究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如,2024助理研究院-张三-人力资源部-高聘教育管理研究申请表,请将附件以同样格式命名。

2、申报人按“材料清单”,把《申请表》等材料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袋装袋并贴上“材料清单”。

3、个人两寸免冠彩照2张(背后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4、高级职称申报人对照“材料清单”,将基本资料、《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三份)等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提交所在部门,中级职称申报人不必填写《同行专家鉴定表》。

 

 

C1-2024申报人填写-辅导员聘任.rar 


C2-2024申报人填写-教育管理研究聘任.rar 


C3-2024申报人填写-实验技术聘任.rar

  

科研促进部提供:

C4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3-2023年课题一览表.rar


C5-2015-2023年科研项目立项文件.rar


教务部提供:

 

C6教改.rar


 

C7学科竞赛.rar


 

职称聘任文件查询:

http://cyhr.jmu.edu.cn/zcgz/prwj.htm


 

 

 

 

 

4月26日前

部门考核推荐组

    各单位负责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和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查、考核,提出推荐意见,并将符合岗位聘任条件的申报人员材料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月26日下午下班前,请各单位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送人力资源部(景祺楼1614):

1.聘任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

2.申报人基本材料。

3.申报人代表作送审材料(包括代表作封面、封底、目录与正文全文、论文检索证明,《同行专家鉴定表》),用档案袋装袋并贴上送审材料封面,一式三份。

4.辅导员还应提交第一课堂主讲情况(到教务部开具课程表)、第二课堂教育情况认定。

 

 

 

C8-2024单位汇总填写-辅导员聘任.rar


C9-2024单位汇总填写-教育管理研究聘任.rar


C10-2024单位填写汇总-实验技术聘任.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