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任部分部门助理级管理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任部分部门长助理级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任岗位

机械工程系、食品工程系(合署)办公室主任1人、体育与艺术系办公室主任1人、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助理1人。

二、选任方式

竞争上岗。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需要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往履职出色、成绩显著;

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其中,报名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助理岗位人员,本科专业应为英语专业,并具备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同时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高校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行政人员还需具备主办级职员职务;

5.在学院工作期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近五年内年度考核曾获得“优秀”或“良好”等级。

以上计算时间均截止2016年8月31日。

四、选任程序

1.公开报名。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教职工可向人力资源部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需填写并上交《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竞争上岗报名表》(附后,可到人力资源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打印)一份。报名截止2016年10月12日(第六周星期三)上午11:40。

2.资格审查。人力资源部根据任职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于2016年10月14日(第六周星期五)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3.竞聘演讲与民主推荐。每个岗位符合条件人员达到3人及以上,需参与竞聘演讲,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演讲内容主要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任现职工作情况、竞争岗位工作设想等。竞聘演讲时间安排在2016年10月19日(第七周星期三)下午2:30进行。演讲后同时进行民主推荐。

4.组织考核。根据个人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要求,参考演讲及民主推荐的情况,学院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核。符合条件人员未达到3人的岗位,由学院组织考核小组直接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考核。

5.研究决定。学院综合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任人选。

6.公示任命。人力资源部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履行任命程序。

五、组织纪律

选任过程中,有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各级组织、广大师生的监督。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制度相关文件规定,“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或者选举中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的”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竞聘上岗报名表.doc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2016年9月26日